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當大家前陣子都在關心林書豪,或是這陣子焦點在張憲忠時,台灣籃球隊的驕傲--裕隆籃球隊正默默的為自己的身體付出努力,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球迷看得見他們的表現,讓球迷享受籃球場上刺激並且將榮耀與球迷分享

哲宜告訴我"張老師,我想打久一點!! 我是球員, 我是活在球場上的"

DSC04194

政儒告訴我”張老師,我想要再衝刺快一點,能夠跟敵對做身體的衝撞,還能夠投籃”

DSC04187

啟億說"防守時,身體某些旋轉角度不敢做,怕會痛"

DSC04477

這些聲音我都聽到了, 於是我們的訓練開始了

從核心肌耐力的觀念開始訓練, 將太過緊繃的特定方向筋膜放鬆,再回到器械或是墊上訓練正確使力方式,聽到大男孩們不斷的"啊!!啊!!"嘶吼著,看著汗水斗珠狀的落下, 他們在學習控制呼吸,關節角度,肌肉使力,他們透過運動在告訴著自己”我要打一場漂亮的比賽”

他們或許天生就是運動健將,但他們比起任何人更加尊重自己的身體

加油 ~令人尊敬的籃球魂  裕隆籃球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