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       DANIEL除了去出國進修之外,也沒有忘記提攜台灣身心動作教育者的資質,於六月與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一同舉辦 國際禪柔運動認證課程第一與第二階段教練培訓課程DSC00295
      本次的講師為Jergen Bamberger,在眾多GYROKINESIS®
教官當中,他更是少數被發明者欽點的權威性教官之一(全世界只有20幾位),且更是第一代資深教官(全世界不到6位)
DSC05027

他幽默的教學風格,根據學員每個人身體的素質變化出不一樣的訓練風格
DSC04994
       大部分的學員為物理治療師的背景,身上也累積了許多職業傷害,Juergen細心的了解每個學生的職業背景與身體狀況 ,並且鼓勵學員在自己覺得舒服的狀態下慢慢的投入GYROKINESIS®
DSC05004

經過六天連續的鍛練之後,學員覺得不可思議!!"從第一天全身痠痛,到第六天,我盡然能夠彎下腰,雙手碰到地板,且不會痠痛"
DSC05024
"脊椎開刀後兩年,從單腳變成雙腳痠麻,在醫院也試過了電療腰椎牽引,症狀還是一樣沒改善!接受訓練的這六天,是自己近三年來腳底覺得最不麻的一次,且反而身體更加舒服"
"這運動看似簡單,卻讓我全身發熱,這六天下來我的胸廓感覺前所未有的開朗"
DSC05026

Daniel於多年前成為台灣第一位具有物理治療師背景又兼具GYROKINESIS® 認證的教練 ,早已透過這套運動控制了我長年身體多處的痠痛,內心渴望有一天台灣能有更多醫療背景的人員,投入此運動技法的培訓,除了讓自己舒服,也能夠教導民眾一套有效率的自我身體保養操!! 謝謝來參與的24位學員!讓我們為台灣深陷身體痠痛的民眾盡一份心力!!
DSC05019

Exercise is The Best Medicine for Self-Healing!!

GYROTONIC® and GYROKINESIS®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Gyrotonic Sales Corp and are used with their permission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